【敏惠醫專人物專訪】 訪問對象:牙體技術科四年級 周欣蕙

【敏惠醫專人物專訪】2022/02

訪問對象:牙體技術科四年級 周欣蕙

  目前就讀敏惠醫專牙體技術科四年級的周欣蕙,因親戚從業於牙醫工作,讓她對「牙齒」有著特別的興趣。國三時,因敏惠醫專至欣蕙的國中宣傳,讓她連繫起與敏惠牙體技術科的緣分,進入敏惠就讀後,更讓她立定志向,持續努力向學,因為她認為,就讀牙體技術,可以讓她幫助相當多的人,不論是年輕人或是年長者,都能在口腔保健與建置上獲得改善,並且重拾笑容!

  四年級的她,目前已在與敏惠合作的勝億牙體技術所展開為期一年的實習,期望在臨床的學習上能夠獲取更多相關知識與經驗,奠定日後在牙體技術工作的基礎。

  欣蕙在接受採訪時曾說:「相信自己,不要輕易放棄!」而這樣的精神也是敏惠醫專一直以來所教育學生的方向與目標,期待每一位學子都能成就自己,翻轉人生,更是敏惠的辦學宗旨——看見青年,青年看見!未來藍圖的描繪,敏惠會牽起每一位優秀學子的手,一筆一筆勾勒出屬於自己的希望光彩!

📢敏惠醫專家長參觀日活動開放報名囉!

【敏惠醫專人物專訪】2022/02 訪問對象:牙體技術科四年級 周欣蕙

【敏惠醫專人物專訪】2022/02 訪問對象:牙體技術科四年級 周欣蕙